谋杀夫夫与女儿的爆米花味狗粮

大家好,我是艾哈尔·莱克特。谋杀夫夫的女儿。现在在梦中。

真的是,十分恐惧的梦境呢。我看着眼前微笑着向我伸出手的母亲,喉咙的伤口血迹发黑。我平静的向妈妈问好“晚上好,妈妈。”“嗬嗬”风从口子里漏出,声带只能无力地振动。我向后退一步,撞到了一个僵硬的物体。转过身,父亲站在原地用手捧着自己掉落的脏器。他们的眼神死死地盯着我。

我将手向后伸去,一只小手握住我的指节。我目视着前方,“我要走了。你要一起吗?”“不,我会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手的主人来到我身旁,与我相背而视。那是一个五岁的孩子,浑身上下青青紫紫,四肢有着轻微的扭曲。她全身骨折。从头上的伤口留下的血迹模糊了五官,但我却无比熟悉孩子的面孔。

孩子松开我的手,向我身后走去。我转过身来,自己站在屋子门口,五岁的孩子牵着爸爸妈妈的手面无表情。“你该走了,我应该留在这里。接下来,你要一个人走了。”孩子慢慢的与我道别。她歪了歪头,“我希望你不会再不开心(unhappy)了”

“我有了新的爸爸们了。你不用担心我。再见。”我向前走去,房子就如同雾一般虚幻,我穿过其中,威尔和汉尼拔笑着并肩而立,看着我走到他们面前。

醒来后,我套上我的羊绒小裙子,穿上棕色小皮鞋。蹦蹦跳跳的去找我的绿眼睛美人爸爸。在妈妈的卧室里,汉尼拔和威尔正把爸爸妈妈摆在床上,看样子在思索着该如何装饰。威尔看见我笑着向汉尼拔说了一句话。哦,你们当着我的面秀恩爱。我撇撇嘴。

汉尼拔走了过来把我抱到床边。“艾哈尔,你想怎样装饰你的父母?”我认真的看了看父母空旷的伤口,想了想后挣扎着要下来。汉尼拔把我放下。我跑向落地钟,跳着打开钟匣从里面取出一个小盒子。抱着盒子走回床边,我期待的望着汉尼拔。让我做吧让我做吧,我想做这件事很久了。

威尔扑哧一笑,揉揉我的头发,“去吧,做你想做的。”汉尼拔微笑着搂住威尔的腰将头埋进威尔肩头。¬_¬`注意影响啊,dad。

扭过头,我将盒子放在床上手脚并用的爬上床。打开盒盖,琳琅满目的珠宝堆积如小丘。汉尼拔挑挑眉,没有说话。

我开心的将宝石拿出来放在父母的伤口里。猫眼石,绿宝石,珍珠填满了空缺。最后,盒子里只余两个银制戒指与一个同款的项链。我把它们拿出来兴冲冲的递到站在相拥的二人面前。“给我的吗?”威尔明知故问道。我点点头。结婚就要有结婚戒指嘛,绿眼睛美人这么好看万一被人抢走了怎么办。虽然我知道那样将是一场血雨腥风,但我还是会害怕的。

汉尼拔倒是干脆的拿起一枚戒指。但他随即单膝跪地,单手牵起威尔的手用嘴唇轻触手背,另一只手摊开,掌心一枚戒指平放。汉尼拔盯着威尔的绿眼睛郑重的说道:“那么,威尔。你愿意与我,与艾哈尔,一起组成家庭吗?”

威尔觉得事情发展有些不对。但是,汉尼拔的眼睛太过深邃,就如同冥界的深渊,让人不由自主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他的表情太过郑重,就如同这里不是一个乡下的别墅,而是在佛罗伦萨的教堂里。

他在向自己求婚。这个念头令威尔不由得想用共情,但他只感受到了满腔的爱意,如同蜂蜜一般黏稠。威尔嘴巴张开又合上。最终,他听到自己说:“我愿意。”

他们二人互相为对方带上戒指。我坐在床边,维持着死鱼眼的表情想:啊,妈妈之前去夏威夷度假的墨镜呢?放哪去了?我的爆米花在哪里?我爆米花味的狗粮呢?

微凉的触感从我的脖子上蔓延。我回过神,威尔正在把项链系在我的脖子上,项链太长,翡翠垂到了我的膝盖上。我握住翡翠,笑着任由威尔把我抱起。

坐在椅子上,丰盛的早餐勾引出我的食欲。好想吃……“艾哈尔喜欢宝石吗?”威尔问到。我摇了摇头,“妈妈……喜欢……爸爸……想要。”既然他们喜欢,那我就给他们。这应该算我对他们最后的报恩了吧。我笑着想,切下一块“鸡肉”放入口中。唔,淀粉与黄油还有肉香混合在一起真是太棒了~~我幸福的浑身冒起粉红泡泡。

饭后,一家人穿戴整齐准备出发。我抱着小鳄鱼形状的抱枕,开开心心的站在门口。汉尼拔一手拉着威尔,两人的戒指交叠在一起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一手抱起我,走向停靠在门口的宾利。

从今往后,我将如同我的名字一样,开心的(azhar)与我的爸爸们生活下去。
————————————————————
当谋杀家庭离开后的第五天,因为身为警察的父亲久久未回到工作岗位,警察局派人调查。

当他们闯进房子里时,床上的尸体早已腐烂,只有珠宝还闪耀着光华。而因此案的残忍程度,案件一时轰动整个行政区。





作者有话说:所以我把名字暗示在文中了。大家猜猜看。如果有人看不懂艾哈尔的过往说一声哈。我下一章给解释。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嘘,安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