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夫夫与女儿的抚养费

大家好,我还是艾哈尔。现在依旧慌得一匹。我现在的位置为:威尔·绿眼睛美人·谋杀夫夫之一·前FBI侧写师·共情能力满点·算了称号太多不说了·格雷厄姆·莱克特怀中。

啊,问我为什么知道威尔的名字?因为他告诉我了啊。

来来来,场景回放:

“……艾哈尔”

威尔笑了笑,单臂抱起我,让我能直视那双绿色的宝石。愣了半响,我才想起来,威尔这名……有点耳熟啊。电视好像有播过。食人魔汉尼拔·莱克特挟持前FBI侧写师威尔·格雷厄姆什么的。为毛我看刚刚的情景感觉哪里不对?

我缓缓开口“谋杀……夫夫”威尔听了哈哈大笑,扭头对不知何时站在门口的汉尼拔说“汉尼拔,你看这孩子说我们是谋杀夫夫。名声在外哈哈哈。”

汉尼拔看着抱在一起的威尔和艾哈尔,笑着走过去拥住二人,嘴唇贴在威尔的耳朵上轻声说道“那威尔想要一个家庭吗?”

威尔猛的退后两步搂紧我。耳朵红彤彤的好像染了胭脂一般。“汉尼拔!”哇哦,害羞了。话说汉尼拔刚刚的话是嘛意思?这章我的问号好多……

汉尼拔笑着上前搂住威尔的腰,低头对盯着自己的艾哈尔问“你要不要当我们的女儿?我是汉尼拔·莱克特”

你以为谁哦想当我爸爸好大脸哦变态杀人狂你对威尔做了什么人家都黑化你才杀了我妈尸体才刚凉还害我从辣么高的阁楼跳下来差点骨折了好吗尊重下人家的恐高症啊别以为你上了威尔我就会承认你。

尽管心里怨念很大但明智的我只是“妈妈……不同意”对我妈妈才不会同意她超爱我的。略略略。

汉尼拔弯起嘴角,嘴唇好像丘比特的弓箭。我看到了吓得搂紧威尔的脖子“汉尼拔,你吓到她了。”威尔瞪了汉尼拔一眼,安抚的拍拍我的背。柔声说道“你不必马上做出决定,我们可以吃完饭再聊,对吧。”威尔看向汉尼拔,汉尼拔俯身亲吻威尔的额头,同时手揉了揉我的头发。“当然了,mylimiasis(吾爱)”

这绝对是对威尔说的,还没成你们家闺女就快被闪瞎眼了以后还得了。我暗中吐槽。但是要做饭什么的,“妈妈……腹部……保养”要做就做好吃点,妈妈还是很好吃哒。

威尔和汉尼拔诧异的看了艾哈尔一眼,惊讶的同时又带着欣喜。这简直是神赐予他们的孩子。没有被外面的世界污染,世界观价值观都如同一张白纸一般,但灵魂却蕴藏着黑暗。如果给予正确的引导,艾哈尔将是他们完美的继承人。

我无辜地眨眨眼。我说错什么了吗?好像没有。真是,现在的大人越来越不容易弄懂了。

“咣啷”花瓶落在地上的声音从二楼传来引得三人扭过头。一个衣装邋遢的男子拿着枪对着三人。他缓慢的走下楼梯,看着三人眼神中划过一丝贪婪。“这是我妻子的家,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看着我的父亲,有血缘关系的,舔舔嘴角面露贪婪我不由得想捂脸。父亲哟,你为什么如此愚蠢。在天国的妈妈会哭泣的。
尽管在心里已经可以想象父亲的死法,但我决定还是先保持沉默。毕竟我只有七岁,要听大人的话~~
“打扰,先生。我们来这里是与您夫人讨论艾哈尔的抚养问题。”我听见汉尼拔这么说。不愧是变态杀手,尸体还在旁边仍旧这么自如。我看见父亲明显放松下来,神情满怀着不屑。

“艾哈尔?哈,这杂种才不叫艾哈尔呢,她叫,”哦哦哦,父亲你不能再说下去了,我生气了。我跳下威尔的怀抱,向我血缘上的父亲跑去,路过桌面顺手揣了把刀。我肯定他们看见了我的动作。嘛,这就当我的抚养费吧。

“爸爸”我扑向男子的怀抱。呃一股酒味。我忍着想吐的欲望手上用力。男子很明显想推开我但只能颤抖的倒下。看着男子从不耐烦到惊恐,我露出了这些天一来的第一个笑容。“艾哈尔,我的……名字……艾哈尔·莱克特。”他的肚子被刀划开了一个口子,体内的脏器随着血液流出。万分美丽的场景。“再见……爸爸。”

我扔下刀,走向我的爸爸们。他们站在不远处微笑着等待着我。我来的他们面前,汉尼拔笑着抚摸着我的头说“干的不错,艾哈尔。”

“我们走吧,艾哈尔,在餐厅等候dad的晚餐好吗?今天的肉质一定非常鲜美。”威尔牵着我的手走向桌子。“酒柜……厨房。”汉尼拔从厨房拿出一把刮骨刀走向血已经流尽女人尸体。一边熟练的剖开腹部一边答道“今天会有酒酿,但很遗憾你并不能吃,艾哈尔。你还太小了。”

我沮丧的低下头,但很快抬起。我应该期待着明天,那微风将夹杂着血腥,我终于不再恐惧黑暗,因为我已是黑暗的孩子,温迪戈最完美的继承人。我笑着坐在椅子上,就在威尔的对面。

评论(5)
热度(49)
© 嘘,安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