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以跟前一个随笔联系起来。。。。我都佩服我自己。


什么!洛基惊讶的看着自己逐渐变蓝的皮肤,心中满是无措与害怕。“Loki?”变成成人的艾佩郦斯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似的,转身向他看去。“不,不要看我!不要,求求你……不要……”抛下我。洛基捂住脸,遮住自己的泪水。随后,他听到一声轻叹,手被人拉开,一个温热的吻落在了洛基的额头。像羽毛一般轻柔的温和的一如既往的吻。“Loki,看着我。”“不……”“Look at me”仿佛被蛊惑一般,Loki缓缓抬头,他看到,一双红色的眼睛。在Loki面前的艾佩,有着冰霜巨人的模样,有着花纹的蓝色皮肤,红色的眼睛。“你……”Loki怔怔的盯着Loki,一向能言善辩的“银舌头”此刻失去了作用。“你不必害怕,Loki。”艾佩松开Loki的手,把他拥入怀中,一下一下轻拍着Loki的后背,“我爱你,不仅仅是你的种族,我爱着你的一切。变回原来的肤色只不过是因为你的灵魂刚刚稳定,神力还不充足。睡吧,睡一觉就好了,睡一觉我们就到安全的地方了。”艾佩抬头看着天空,那里只有无尽的灰尘,哼唱起一首不知名的摇篮曲。
  “里啦,里拉,拉拉拉呦,
  是谁在唱着歌?
  啊啊,啊啊,啊啊啊呀,
  为何如此寂寞?
  独坐在殿堂的神啊,
  你在思念着什么?
  微风拂过的草丛,
   飞舞的花朵~
   树下站着的人儿,
   究竟意味着什么呢?
     ………………”
歌声回荡在空旷的大地上,Loki被艾佩搂在怀里,微凉的触感让Loki感到些许困意,渐渐的合上了眼睛,沉入睡梦中。听见Loki平稳的呼吸声,艾佩停下了唱歌,他低头吻了一下Loki的发丝,淡淡的开口,“Loki,你不知道吗?没有母亲会不爱自己的孩子,也没有骑士会恐惧自己的王子。睡吧,我的小王子。”

评论
热度(3)
© 嘘,安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