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设想,如果小松其实很厉害是什么样的。

“抱歉,阿修米斯。”松迎风而立,白发在风中飞扬,“松殿下……”松回头看向阿修米斯,黑发男子短发飒飒,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失落,松有些恍然,以前那个小小的一脸倔强的孩子已经长大了啊。“把清洗蛋糕给我吧。”转身,向阿修米斯伸手,“松殿下,您一定要跟着他们吗?您明明可以……”“阿修米斯,你不懂。”松失笑,“比起失去姐姐就会失去自我的樊笼之首——松殿下,我更想当那个喜爱着食材,与四天王一起探索美食的厨师小松。”松上前,抱住短发男子略有僵硬的身躯,娇小的身躯只到男子的腰间,但远远望去,竟十分温馨。“拜托啦,再让我任性一次吧,修米。”
阿修米斯抱住松,“您仍旧知道怎么对付我啊,松殿下。”

评论
热度(22)
© 嘘,安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