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夫夫与女儿的初次见面

大家好,我是艾哈尔,莫得感情也莫得钱。现在慌得一匹。

你问为什么?因为我的家被人闯了。我的母亲此时面目狰狞的躺在地毯上,喉咙被割开了一个大口子。

我瞅了一眼。哦豁,救不活救不活。我还是苟着吧。虽然我并没有想过救她。

闯进我家的人有两个。目前正站在客厅。一个有着暗金色的头发,眼睛在灯光照耀下闪过一丝猩红。另一个一头黑色的卷毛,绿色的眼睛就好像最幽深的潭水一般,深邃又迷人。

啊啊,真是漂亮的眼睛。光是在暗处看着我都要心动了。等等,才七岁的我这么感慨是不是哪里不对?算了,管他呢。我小心翼翼地挪动身子,心满意足的暗搓搓地趴在阁楼里观察他们。

他们看着年龄差别并不是很大。但我很确定暗金色的头发的男人是年龄大的那个。他穿着优雅得体的三件套,举止言谈从容的好似刚刚一下子割断我母亲的喉咙的男人不是他一般。

而绿眼睛穿着一件黑色风衣,此时正皱着眉头对暗金色头发抱怨道“认真的,不计时间的跟着一个女人转悠一下午就为了杀了放血?你什么时候这么没品味了?汉尼拔?”

哇哦~生气了生气了。绿眼睛就算生气了也很好看,如果把胡子刮了就更好看了。我眯着眼睛想。

暗金色头发,哦不,汉尼拔笑着侧头看向绿眼睛,语气没有一丝被冒犯的不满,反而溢满了宠溺。“我们需要一个休息的地方,今天的食物血放干了会比较入味。”喂喂,不要这样说我母亲。虽然她该死但她还是很好的。我默默地抗议。绿眼睛不屑的哼了一声。汉尼拔走过去从背后抱住绿眼睛,手指灵活的解着风衣扣子并帮着绿眼睛脱下。他将风衣挂在衣架上,并把自己的外套一并脱下也挂在衣架上,就在绿眼睛风衣的旁边。

汉尼拔转过身走向绿眼睛,牵起绿眼睛的手轻轻一吻,“亲爱的威尔,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在屋子里随便转转,晚餐可能还要一段时间。你可以去看看书,我想二楼应该会有书房。”

谁会听你的啊!控制狂!我撇撇嘴,换了个姿势坐了起来。不过原来绿眼睛叫威尔啊。威尔威尔,好喜欢威尔。我浑身冒着粉红泡泡。

“不了,我在这看着今天的食材好了。”威尔好样的!看着汉尼拔无奈的一笑走出房门。我在内心欢呼雀跃。威尔抽出手转身走向桌子,拿起了桌子上散落着的糖果。

糖果……糖……果……糖果!!!哦哦哦那不是我早上随手丢在桌子上的糖果吗?他们会不会发现我的存在?!我在内心深处都快成了艾哈尔版呐喊。但依旧一动不动的盯着威尔。

我并不担心他们会发觉阁楼的存在。虽然说是阁楼,其实只不过是一个与楼顶隔着一些空间的木板罢了,还没有窗户与挡板。但是楼顶很高,木板也建的很高。高到没有人会抬头去看天花板,高到我从阁楼上跳下去足够我全身骨折在医院里躺三个月。

妈妈,你死了真是…………太好了。

我低下头,然后撞进了一双幽绿色的眼睛里,如同昂贵的翡翠一般华贵,又如同猫眼石一般神秘。任谁被这样一双眼睛看着,都会忍不住把自己的心交出来吧?

等等。我僵住了。绿眼睛……眼睛……清清楚楚……看着我…………这样的看着我!!!????夭寿啦!被发现啦!!!!身后的楼梯也传出嘎吱的声音。我咬牙。该死,他怎么会知道阁楼是从外面上来的?我之所以如此悠闲,就是因为笃定他们就算发现了阁楼的存在也不知道如何上来。这样子的话。或许是因为我表情太过慌乱,威尔轻笑一声,然后张开了双臂。

唉?我迟疑了。要相信他吗?身后声音越来越清晰。不能再犹豫了。我闭着眼睛纵身一跃。大不了就再全身骨折一次啊啊啊啊。我被稳稳当当地抱住了。一个温暖又坚实的怀抱,是如同以前妈妈承诺过的怀抱,而不是听信她的话后冰凉坚硬的地板以及疼痛和歇斯底里的大笑。我不由得抓紧了身前的衣服。随后缓慢的一点一点地抬起头。

“我叫威尔·莱克特。你叫什么名字,我的好姑娘?”

“……艾哈尔”

————————————————————
等汉尼拔上了阁楼发现已经人去楼空又回来时,艾哈尔还处在威尔怀中愣神。

汉尼拔看着眼前的一幕微微一笑,自己的伴侣与孩子,这将是自己为之守护的家庭。

作者有话说:我是不是不应该写最后这一段。。。怪怪的感觉。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嘘,安静|Powered by LOFTER